MW Souyuu

!!左右非固定&雜注意!!※摸魚多※ || 港家人 || 蹲坑雜亂 || 大愛無差 || 腐注意

【狛&日無差】程序會出bug是常識吧?

※愛島模式
※文筆殘念
※節操向、捏造、角色崩壞注意
※狛日、日狛無差!無差!

最近在車上沒事就寫了寫,正好今天睡不著就給寫完了
感覺畫出來太麻煩所以改用文字形式寫出來了,還是那句,畫手寫文質量可想而知咳咳咳咳((
沒問題就往下看吧

--------

一切都來得很突然。

休學旅行才開始沒多久,日向就發現,自己身上的物品有幾率會毫無征兆地消失,有時候就算拿在手上也無法避免這情況發生。

無奈下日向只好去找兔兔美求助。

「嗚哇哇……居然發生了那種事情嗎……」明明是布偶,臉色卻有點發青,「嗯……雖然不清楚原因,但老師會想方法解決的啾!這段時間裏日向同學請盡量不要取得新物品會比較好的啾。」

說完後兔兔美呢喃著「修復漏洞」什麼的,匆匆地消失了,留下了依然滿臉問號的日向。

往好的方向想,至少這表示自己不是超高校級的冒失鬼吧?日向暗暗安慰自己,並嘗試讓自己不去在意事件的合理性。

然而不去在意並不代表事情會和平結束。

首先,在無法補充物品的情況下,為了收集希望碎片,日向手上能送的禮物越來越少。更別說有些禮物在送之前就在手上直接消失。

另外,日向發現就算不是拿來送的東西,只要是他碰著的東西,就有可能消失。那是在某天早上,日向發現自己醒來後下半身變成真空的時候推測出來的。

還好房間裏有不少備用的內褲,不然……日向看了看抽屜裏的女裝內褲,內心慶幸著。

——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吧……哪天突然全裸了怎麼辦……

——以防萬一,我是不是也該找找男的……不不不我在想什麼。

他重重歎了口氣,搖搖頭,甩開了腦袋裏亂七八糟的想法。

過了幾天,兔兔美依然沒有任何消息,日向開始著急了。

而當日向上廁所,發現連碰到的捲紙都會消失時,他終於意識到這事件有多麼嚴峻。

——不能再拖下去了……至少找個人談一下會比較好吧……

但日向現在甚至連捲紙都拒絕了他,在兔兔美的提醒下他也沒敢買新東西,就這樣兩手空空的去找人似乎並不適合。

只是想去找人傾訴一下都不行嗎……日向失落地抱著頭,獨自坐在自己床上,整個房間都是灰黑色的空氣。

咚。

保持著低頭的姿勢,日向眼角瞥到了床底下似乎有些東西,他彎下身子,瞄了眼床底,發現了好幾罐藍羊滾落在地上。

日向愣了愣,不懂自己房間裏為什麼會有藍羊,而且還有一兩罐還是已開封的空罐,他可不記得自己有喝過這種從包裝到簡介都很奇怪的飲料。

——聽說狛枝那傢伙好像挺喜歡的?

有天大家聊到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手中的藍羊的時候,在得知狛枝喜歡喝之後,當天狛枝就收到了好幾罐。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有藍羊,但飽受這次靈異事件折磨的日向似乎早就麻木。心裏想著趁手上的藍羊還沒消失,要趕快找到狛枝,抓個活人回來好好聽他訴苦。

利用學生手冊迅速地確認了狛枝的所在地後,日向就奔了出去,直往狛枝的小屋跑。

聽到敲門聲,狛枝很快就開了門。

「狛枝!稍微陪我一下可以嗎?那個……最好能到我房間裏。」萬一裸了還能換個衣服。

狛枝表情有點複雜,但畢竟日向突然提出這樣的要求,會猶豫也不是不能理解。

還狛枝最後也答應了,日向感動得要死,像是經歷完這幾天的苦難後終於遇見了綠洲一般。等狛枝換完鞋後日向就帶著他急步走回自己的小屋。

「打擾了——」

「你隨便座吧,想喝東西的話可以拿那邊的。」日向手指尖指著桌上的藍羊。

「難、難道那些是日向君特意為我這樣的垃圾準備的嗎……!我要怎樣感謝你才……」

「要感謝我的話就聽我說點事吧。」日向打斷了狛枝的廢話,「這事我煩了好幾天了,今天是實在忍不住所以想找你談談……」

日向坐在床上,神情凝重,低頭看著自己的十根手指,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狛枝坐到了一旁的沙發上,配合著氣氛靜了下來,就這樣沉默地等待。

「因為感覺說了也沒人信,所以也一直沒跟人說過,但我希望你相信我。我最近真的碰到了很詭異的事情……」

日向終於鼓起勇氣,抬頭對著狛枝說明,但他發現狛枝突然一臉啞口無言。

這表情不對勁。

順著狛枝的視線看,日向發現自己上身襯衫沒了,領帶到是還在。

隨著上身一涼,心也跟著變寒,日向急忙站起來對著狛枝喊:「你、你也看見了吧!最近幾天這種事一直在發生!」

「日向君是……開發了新的癖好嗎?」

「才不是啊!?你是被花村影響了嗎喂!」

「欸……所以其實是以前就——」

「不!你聽我說!」

日向激動地抓住狛枝的肩膀,嘗試將他拉回現實,「看著我!聽我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情況!」

「……」

狛枝的視線這時卻往下面跑。

日向雙腿感受到凝固的空氣。

現在日向身上就掛著兩塊布,一是領帶,二是內褲,沒其他的了。

偏偏在這個時候,狛枝的外套忽然間消失得無影無蹤,嚇得日向趕緊放開了雙手。

狛枝也感受到布料重量不見了,他掩著嘴,看似是受驚了。

「狛、狛枝,我……」

「日向君……」狛枝沒等日向開始說,「雖然我也有猜想過,但如果日向君真的對我抱有感情的話,我希望日向君能直接跟我說……」

狛枝的手遮住了半個臉,沒法看清楚表情。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情況……

忽然咚的一聲,打破了房間內的肅靜。那是從床底下傳出的聲音。

隨著這聲響,一個可動木偶從床底下滾了出來。

日向當下突然好奇兔子肉的味道。

--------

「吶,兔兔美,為什麼備用內褲的數量會比衣服多出了15條呢?這有什麼用意嗎?」

「狛、狛枝同學居然去數了啾……」兔兔美一臉汗顏,「嗯……總之,在你們互相增加關係的時候,開始覺得喜歡對方,就可以送一條的啾。這是賈巴沃克島的傳統啾!是個充滿LOVE LOVE的傳統的啾~」

「欸——原來是這樣啊……對了,還有另一件事想問你。」

「呼欸?」

「最近我桌上總是出現不是我的東西……這又是怎麼回事呢?」

「真、真的嗎……」兔兔美一怔,有點慌忙地回答:「我、我也不清楚是什麼事情,但老師我會調查一下的啾……!那些物品狛枝同學就先找個地方保管著吧!」

「好吧。」

「難道是日向同學的……」兔兔美小聲自言自語著,消失在狛枝的視線中。

——……日向君?難道這事跟他有關嗎?

心裏抱著這小小的疑問,狛枝抱著今天收到的好幾罐藍羊,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最近狛枝發現,自己的桌子上會突然出現一些不是自己的物品。一開始多是可以送人的東西,到了近日似乎連日常用品都會出現。

某天甚至連不是自己的內褲都出現了,這讓狛枝不得不在意起來。

也因此,他找了兔兔美問了剛才的問題。

根據兔兔美,得到內褲也就是得到了那個人的歡心。

——藍底白花……這內褲到底會是誰的呢……

——該不會是日向君的吧……?兔兔美剛剛提到過……

——不不,日向君怎麼可能對我這種人感興趣……而且他一開始修學旅行就積極地找女孩子去了。

——嗯,不可能呢。

狛枝把藍羊放到茶几上,並坐到沙發上休閒地喝著藍羊,不一會就喝了兩罐,飲料的效果讓他昏昏欲睡,他也同時享受著這奇特的感受。

當天狛枝直接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第二天採集過後,本來打算自己一個人過的狛枝受到了花村的邀請。

「我跟你說啊,我在椰子機那邊發現了這種東西!」花村偷偷摸摸地掏出了一個木偶,「你覺得怎樣?」

「嗯……還不錯?」

「喔!太棒了!我跟其他男生說過之後他們都完全不理解我!狛枝君,你果然也是識貨之人啊!」花村樂得要開花。

聽花村講了一輪哲學後,他把可動木偶塞給了狛枝就道別了。狛枝也只好帶回自己的小屋。

一回小屋,狛枝發現茶几上的藍羊不見了。雖然有點疑惑,但既然房間裏都發生那麼多奇怪的事情了,多一件也不怎麼奇怪。

他把木偶放到茶几上,一邊回想著花村剛剛說過的個人癖好開發歷史、怎樣從愛女人變成男女通吃、怎樣開始研究這方面的東西……一邊感歎著。

沒過多久,一卷捲紙突然出現在狛枝桌上。

再過了一會,日向突然跑來敲門。

再之後……

……

到底誤解有沒有被解開,就都是後話了。

END

评论(14)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W Souy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