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 Souyuu

!!左右非固定&雜注意!!※摸魚多※ || 港家人 || 蹲坑雜亂 || 大愛無差 || 腐注意

感謝夏天整理!可以少打好多字啊哈哈xDDD((喂

蛋糕真的搞超久wwwwwwww但為了希望什麼都值得啦!
最後畫血的人是我,頓時感受到小高殺角色的快感(等

能辦這個小聚會真的很開心很感動!之後也要再出來玩呀吼!!

夏天(charlotte):

【4.28 香港狛日聚】
 @MW Souyuu    @灼櫻 
本來我就是隨便說了一句“不如狛枝生日那天出來聚聚吧”,結果真的出來聚了XD而且有加我起來總共有5個狛日黨!覺得高興(
預定行程就是吃本子+聊天→吃cafe的食物→在蛋糕上添上彈丸的元素→吃蛋糕
本來以為吃本子那邊最多1個小時,最後聊著聊著竟然就3個小時了(掩面)香港的同好真的很少,一聊起來真的停不下來啊23333
聊完之後吃了cafe的食物,當然吃的時候也仍然在聊天,吃也吃了很久,在空碟子被收掉之後終於開始今天的主要節目了——
狛枝的生日蛋糕!
本來就只是一個很正常的白色蛋糕而已,事前在蛋糕店那邊訂好了白巧克力牌子,也買好了巧克力筆跟Pocky(←其實並不是“我們”,因為我一直什麼都沒幹#)
把蛋糕搬出來之後灼櫻桑就開始畫蛋糕中心那個希望碎片,畫得真的很好,如果是我畫的話那枝巧克力應該會被擠出跟終結相稱的火力的吧2333希望兩個字也是灼櫻桑寫上去的(←我也仍然什麼都沒幹在吃本子23333)
然後就是擺壇的時候了,祭壇←P1,把大家的狛枝手偶、玩偶、像素圖吊飾融合成為了一個祭壇!狛枝手偶真的好可愛,根本是在擺出作為“教主”的姿勢,背後像是有聖光一樣23333
蛋糕也搞了1個小時,插上那根岡格尼爾pocky之後終於能吃了!味道不錯,就是有點甜。
一邊吃蛋糕一邊在玩,把狛日玩偶擺成了各式體位(←沒錯,我終於幹了一件有意義的事情)看得我非常性奮,腦中開始出現本子,我覺得該找個時間寫/畫出來(。

今天玩得很性奮很開腥,真的很難有跟那麼多狛日同好一起討論的機會XD雖然我不太會說話造成了挺多尷尬場面就是了XD
如果有可能真的超級想再來聚聚,再次來探討希望跟未來(

评论(2)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W Souy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