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 Souyuu

!!左右非固定&雜注意!!※摸魚多※ || 港家人 || 蹲坑雜亂 || 大愛無差 || 腐注意

開放點圖(試行)

edit:才發現手機沒有提問的那個功能……手機黨就直接私訊吧

因為看到twitter那邊的彈丸太太好像很多都有開お題箱(簡單來說就是點圖),感覺挺有趣的就試試在這邊開一開

按進主頁,左邊有個點圖的按鈕,在裡面留下腦洞啊各種想法都可以的。我會挑有趣的摸摸魚,單純是扔個角色名字我可能會無視哦

沒錯是會挑的哦!!是會挑的哦!會挑哦!會挑!!(強調

也因為如此,我估計只會畫我喜歡的角色,這點就請大家諒解了

尺度盡量控制在R15吧,不過太超過的我也不會畫就是了((

實行一下,感覺玩得開心的話就會繼續下去,不然就關掉惹


以上!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评论(9)
热度(6)

© MW Souy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