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 Souyuu

!!左右非固定&雜注意!!※摸魚多※ || 港家人 || 蹲坑雜亂 || 大愛無差 || 腐注意

【KK live in上海repo】
說是repo但我主要是想po圖而已,文字的話除了哭之外我說不出啥((抹臉
之前去過的演唱會都是RAD的,這次是第一次聽其他人的live
這場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KK居然從頭到尾幾乎沒休息,十幾首歌連著一口氣下去,好佩服同時好擔心啊啊啊
另一點是,KK居然唱了それがあなたの幸せとしても,開口第一句就全唱尖叫,太感動了……

謝謝KK帶來如此美妙的演出……o<-<

另外簽名會+握手會超級沒有實感www KK基本上全程低頭簽名也不吭聲wwwwwww不知道是緊張還是太累了
想多聽聽他的地聲……然而live全程他都沒正常說話啊,就算是獨白也是mix過的聲線,好桑心
獨白也是有夠感人的,內容大意是“我站在這舞台上,是為了讓大家找到真正的自己”
再配上KK的歌詞我真的adfhouigrelgnjsgn

另外真的非常感謝粉絲群裏的各位!參演唱會的經驗不多,能有人解答問題真的太感謝了o<-<

评论(6)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W Souy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