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 Souyuu

!!左右非固定&雜注意!!※摸魚多※ || 港家人 || 蹲坑雜亂 || 大愛無差 || 腐注意

瘋了一天回到家發現版上好多說ooc的,心血來潮寫一下

我很不喜歡ooc,我覺得同人就是該建立在原作的前提下進行的

但就是會有人愛創作ooc,也有人愛看,就像有人就是愛吃辣,有人就是接受不了

各取所需,沒什麼大不了的,也沒什麼好吵的

哦對了我本人完全吃不了辣,再有人騙我哪個菜不辣我一定打死你


順便說一下我自己的口味(雖然沒人想知道

我非常喜歡吃最原汁原味的cp關係,原作是基友那就吃基友,原作是上司下屬那就吃上下關係,兄弟就是兄弟、師徒就是師徒

所以我最近越來越不想看戀愛關係了……然而全世界都在讓cp談戀愛(笑

不過身為雜食,就算不是最廚的也能吃得很開心就是惹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沒糧,自己產唄


順帶一提我好想在抖森的西裝袖裡面蓋別墅養老哦……(沒人想知道

评论(7)
热度(20)

© MW Souy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