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 Souyuu

!!左右非固定&雜注意!!※摸魚多※ || 港家人 || 蹲坑雜亂 || 大愛無差 || 腐注意

嗯……因為三次元這邊開始有事要忙了,所以應該真的要消失一段時間o<-<

雖然還沒到下個百fo但我想在這玩 V+歌 x 角色 的點圖(其實本來是推上的一個tag

等忙完了我想摸魚了就找有興趣的摸一摸,我想可能選兩三個吧,如果發現好多有興趣的可能會忍不住全摸掉((

總之留言寫下V家歌的歌名和角色就可以了!

當然想吸引我的話可以多寫幾句為什麼想這樣配歌&角色(順便我也想聽聽新V+歌

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等我從三次元地獄爬出來之後還會瘋狂擼圖的TT 對我來說基佬就和氧氣沒什麼分別(喂

评论(17)
热度(18)

© MW Souy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