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 Souyuu

!!左右非固定&雜注意!!※摸魚多※ || 港家人 || 蹲坑雜亂 || 大愛無差 || 腐注意

日狛注意,未來機關+同居前提

昨天跑去深圳做按摩的時候妄想的東西……

順便搬運一下又長又臭的妄想全錄……因為內容沒什麼腦子,也有點互攻傾向,請自行避雷了……


——廢話開始——

是說今天全家人突然被老媽拉去深圳按摩

其實我也挺期待的畢竟畫圖啊背包的時候肩膀難受得要死,有人幫忙按按也好

去換衣服沖澡的時候,有服務員過來問要不要幫忙搓澡
這時候腦袋根本忍不住腦補打工的日向啊

“先生請問要搓……”
“要!!!”秒答的狛枝

一邊這樣腦補我一邊圍浴巾

說起來圍浴巾這個,乳小真的比較難啊總覺得要滑下來
日向圍住大概可以從序章撐到第五章吧
看到狛枝尸體倒抽一口涼氣,圍巾一下就滑下來
在後面的生存組大概快要失去意識了

然後按摩基本上就是“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起以前看過的本子,有能將痛感轉換成快感的藥
媽的老子想立刻來10打,乾脆讓我爽死在異地吧
(好啦其實沒那麼痛

如果是狛枝的話應該按一下就叫停了吧

“怎麼了?疼嗎?”
“……你們這有封口膠紙嗎?”

接下來就是保持著第五章的表情接受按摩的狛枝((等等

重點是到了做全身按的時候我去到了另一個房間,趴著按完之後感覺全身細胞都死了一遍
翻過身來還有一半要按
當時我的臉應該很死,超過三個人看到應該就響警報了

看著天花板覺得只有FF能拯救我了
然後我就看啊看啊……
……

哎喲這不是一個H字嗎!!!!
日狛H!!!!啊啊啊狛日也好!!!!

(天花板請參考p3)

當時兩手自由的我還給朋友說了這段
一邊打字我就忍不住笑

“……”
“天哪,這裡有個人沒吃藥”
“你居然可以在按摩的時候腦補按摩play”

結果還是直接笑出聲了

我當時可是連緒方姐的嬌喘都腦補出來了,腦內爽翻天
(日狛注意)

“啊、啊啊日向君,那裡不要”
“……我說你啊,這種時候就別發出那種讓人誤解的聲音了好不好?”
“哼~?日向君你是不是誤解了什麼?”
然後撐起上半身,露出半個肩膀,直直看著日向
日向愣了愣,扶額“你啊……”

腦補到這裡按摩師姐姐的手指就戳進了我的小腿
一下我的腦袋就藍屏了
啊啊啊這就是爽翻天的感覺嗎((M

之後想了想其實上面那段變成狛日也完全ok啊反正日向不主動狛枝就去壓他啊!!!
雖然這麼說但我還是覺得什麼事都沒發生最好(清水萬歲

——廢話完——

评论(18)
热度(2712)
  1. 共13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W Souy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