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 Souyuu

!!左右非固定&雜注意!!※摸魚多※ || 港家人 || 蹲坑雜亂 || 大愛無差 || 腐注意

关于密码(日常捞)

真的,拜託多試試不同的搜尋關鍵字,好好搜過一邊怎樣都會找得到的

突然跑來問密碼我也很困擾啊,我又不是設密碼的我也不知道我對不對啊(笑哭

ボキボキ☆:

下面是早就发在lof关于密码的公告。

看来要日常捞了。毕竟有些人比较懒得翻来看的样子。

没有一点难度的话也没有设定密码的意义不是吗?

p站ID还是挺好找的。直接来问密码答案的请别看了。【抱拳抱拳】

----------------------------------------------------------------------------

本子有密码这件事其实就是为了防止外传和圈外人士盗图。

密码难度其实已经很好了。甚至可以更难。基本都以看过弹丸的人都知道的东西,或者与作者相关的东西来设定的。而且标题后面的by都是作者名。

基本私信了也会提示,请想想再来问。如果是某几个拼字错了私信会立马提示。

但是一来就要全密码,或者直接告诉密码其中的字的话就请别来了吧……

做汉化就是为了方便大家看看,但是毕竟不是正规的事情都需要低调。如果出现被盗图发其他网页汉化组可能删除稿件停止汉化或者密码加大难度和改用电子书格式。

所以既然有得看。也不花钱。就动动脑子有何不好呢?

总之直接来要密码的一律私信无视就这样了……


评论
热度(19)

© MW Souyuu | Powered by LOFTER